盛如夏花

Flourishing like summer flowers.

  首页防窥,图不可用🚫

  后边是几张我比较喜欢的客妹图。

  

  修图可以加我vx:rugo01

  通过之后把图图和要求发给我就好。

  (因为是小号所以会回复不及时,但看到了就会回的👉👈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PS:修的好与不好能不能让你满意,这个不敢保证的哈,因为不是所有的图都需要修,也不是所有的图都能修,更不是所有的图都能修出让你惊艳的效果。

  我只能保证在我的审美和技术之下,尽量去修,努力让你们满意~

  爱你们~✧ෆ◞◟˃̶̤⌄˂̶̤⋆biubiu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补充一哈:有很多宝子私下里问价格,其实我自己也没什么具体价格,之前大都是无偿给做的,我也不是靠这个吃饭啦~

  就是你可以跟我说你的心理价位,或者看效果你满不满意,随机打赏就好👉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23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